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星洲党工>党建园地

践行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星洲小学党总支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学习、讨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践行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星洲小学党总支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学习、讨论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星洲小学党总支聚焦学习内容,扎实组织推进,确保党员冬训教育走深、走心、走实。34日下午,党总支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学习、讨论。

党总支冯凌燕书记认真选“题”备“课”,为党员教师带来冬训第二讲:学习贯彻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将重要会议精神和最新理论政策送进党员教师的心坎。

冯凌燕书记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党员教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围绕2021年园区教育发展主题“教智融合深化年”,立足工作岗位,结合个人实际,发挥“三牛”精神,努力形成探索性、创新性和引领性成果,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委员的组织下,党员教师线上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大讨论。党员们结合主题、主动对标,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党员教师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在热烈的交流研讨中增进理解、加深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本次专题学习和讨论为星洲党员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蔡楠楠

图片:沈同舟

美编:蔡楠楠

审核:孔维清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