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星洲德育>主题活动

喜报:星洲小学在园区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推进园区学校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全面增强师生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园区师生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通过初赛、复赛选拔和复赛三个环节,我校师生获得佳绩:

何苗老师获一等奖、朱亚萍老师获一等奖、袁源老师获一等奖,王以珩同学获一等奖,薛启文同学获二等奖、徐子墨同学获二等奖。

星洲小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曾多次开展网络信息安全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师生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的知识培训、各年级学生开展有趣的网络安全知识晨会、进行国旗下网络安全专题讲话、以及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专题宣传板报评比等。

 

 

赛前,我校组织了全体师生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活动,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作答,通过线上初赛,纸质复赛等方式脱颖而出的选手利用易加平台网络安全题库的在线组卷系统进行模拟测试,并查阅相关书籍资料积极准备。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星洲小学全体师生能更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安全的能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网路空间的秩序,争做合格网民。

【字体: 【打印文章】